|生于南方✈望北而居| 

呃,我忍不住了。

虽然我也嗑真人,但不知是否我嗑糖要求有点高,渔夫帽或项链啥的我一直嗑不太动…

先不说不是同款,就算是,顶多只能说明这圈子流行的服装饰品都差不多。你要当作是两人的时尚品味很接近也行,这的确能算萌点,但是个人觉得点到为止自己领会就得了,那个年龄层的男性其实穿着打扮都是不会over到哪去的基本款了。

然后唱首歌就要忙着解读歌词我更是不解了。

真心希望别把风气整得他俩一举一动都是别有用心似的。自拍发什么出行穿什么都是个人自由,节目上唱什么十有八九是安排。

他们不该是纯让我们满足感情寄托一己私欲的人。

若把心中想法写进文里或许能免去其他人的字斟句酌,毕竟文字作品这么多,谁有空每篇都当真。可当同样的话作为一篇分析的言论发表出去,就免不了会被有心人视为幻想过度的脑残,等哪天矛盾激化甚至会成了话柄。

不过我也明白,哪怕同为真人cpf,大家也各有各的嗑法,哪管得着那么多呢。

罢了。

我就规规矩矩按照自己的原则来吧。我也不贪食,没糖光吃各路太太们产的粮也满足!

2018-08-04 热度(24) 评论(5)
评论(5)
热度(24)

© 四月春倦
Powered by LOFTER